乔包包

宇宙山河浪漫,人间点滴温暖,都值得我前进🌟

[第三人称看DFB日常]之请你们远离球迷们的生活

 

 

这大概是最后一次写蹴鞠了

 

近期肯定不会写了

 

所以有一些因为之前的蹴鞠乙女关注我的姐妹现在可以取关啦

 

谢谢你们支持过我吖

 

一篇沙雕文

 

字数不多

 

十几钟敲出来的小破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1. 诺伊尔:叫爸爸。

  

  Veronika: 你说啥?

 

  诺伊尔:听说球迷们喜欢叫我爸爸。(得意)

 

  Veronika: 曼努,我想我需要替球迷们解释一下。球迷确实会在个别球员发挥超级令人震惊时发出“你是我爸爸”这样的赞叹,仅限于,你门前救险时。

 

  诺伊尔:所以除了我他|她们还有别的爸爸。

 

  Veronika:...对,爸爸父亲爹他|她们都有。

 

  诺伊尔:(伤心ING)

 

 

2.基米希:叫哥!

 

  Veronika:怎么的你们拜仁的都好这口?

 

  基米希:快叫哥!不然我就生气了!(超凶)

 

  一旁经过的聚勒:算了算了!

 

  Veronika:少上点网吧,臭弟弟!

 

3.捕捉到一只对着阳光拍照的格雷茨卡。

 

  格雷茨卡:我这样是不是很好看?(深情)

 

  Veronika: 好,好看。

 

  格雷茨卡:呵,我就知道。每次我一发自拍,她们就说我好看。(甩头)

 

  Veronika: 我竟无从反驳。

 

 

Veronika觉得你们拜仁的球员可能都不太正常,去对家看看吧。

 

 

4.罗伊斯:我嘴歪?

 

  Veronika:不,不歪啊。

 

  罗伊斯:球迷叫我阿歪,因为我嘴歪。(超气)

 

  Veronika:不一定啊,也有可能是你头发歪呢?

 

  罗伊斯:头发歪的话她们就叫我羊驼了。(盯)

 

  Veronika:...

 

5.魏格尔:叫小魏哥。

 

  Veronika:你怎么跟隔壁一个套路?

 

  魏格尔:有吗?

 

  Veronika:没有吗?

 

6.布兰特:我很胖嘛?(委屈)

 

   Veronika:怎么会!

 

   布兰特:我很秃嘛?

 

   Veronika:呃,还好吧?

 

   布兰特:那为什么球迷叫我布兰胖!还说我秃!(哇哇大哭)

 

   Veronika:...

 

Veronika觉得可能是德甲的球员都有点毛病,还是去别的联赛混吧。

 

 

7.克罗斯:我很甜么?

 

  Veronika:你甜,你超他妈甜!

 

 

  Veronika觉得可能自己从一开始就是错了,德国队从来就没有正常的球员!

 

  请各位球员们远离球迷们的生活!!!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